10.27.2012

陳彥婷 n 陳彥婷

哈哈
想我了嗎
同座 XDD
我知道你一定很想念我XDDD
沒有我的聲音
上課一定不習慣啦XDDD

哈哈
中學,
有位很好的朋友
很好的姐妹

她很38

又帶點不一樣的氣質


很凶
很拽

那只是樣子

而為人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要自己摸清楚才會明白

哈哈

她是。。。

陳彥婷






大學。。。
我也認識一位朋友

她,很可愛

小小的

哈哈

原來
是小天使
因為是主派來的

她 讓我很想去保護她
去疼她
小小的
好可愛

不知道為什麼
感覺有她 很不一樣

看見她幸福甜蜜
好開心 自己也感覺到幸福
他會對她很好的
如果他欺負她 呵呵
黃先生!!!
小心!!哈哈!!

XDD

感謝主 










忘了說。。。
她就是。。。
她也是。。。
我的好姐妹 <3
陳彥婷 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